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

百付宝可轻松套现?

支付宝规定:充值的金额不允许提现。这个很好理解,因为如果会员使用信用卡进行充值,然后用借记卡进行提现,就可以规避用信用卡提现的高额手续费,也就是俗称的“套现”。“套现”对于第三方支付公司来说一直是一个敏感字眼,支付宝为此做了很多事情,比如站内交易收取手续费,前天再次体验了一下百付宝,不禁要问:

百付宝难道连“充值的金额不能提现”这样道理都不知道吗?

首先,登陆百付宝账户进行充值:(页面有提示“百付宝不允许从事无真实交易背景的虚假交易,银行转账套现或洗钱等禁止的交易行为,否则充值款项将不能提现。”这句话是抄的,但只抄了表面没有抄本质)

充值成功,马上申请提现吧,页面提醒“提现申请提交成功,请等待百付宝的处理结果”:

昨天一查,钱真的到账。

而支付宝这样操作的话,系统会提示此笔金额不能申请提现,只能申请“原路退回”(就是退回到信用卡中)


百付宝啊,赶紧改改吧,再不改银行要跟你闹别扭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内容应回帖者需求“补充”--------------------
这位匿名评论或许来自百付宝的同学,本不想说得太清楚的,既然这样,还是用事实说话吧,虽然我觉得这样也没什么意思。

(1)以下是我在百付宝的账户明细,2009-02-19使用信用卡充值100元,2009-02-20钱已扣除100元。




(2)以下是我在百付宝的提现明细,2009-02-19 21:51:49就显示提现成功了。

PS:为了继续体验百付宝,图片关于流水号信息进行了一些处理,争取找到更多的问题。






4 条评论:

  1. 不对吧,我用过百付宝,页面上是没有什么提示,但是钱根本提不出来,等一周都不到帐,最后打电话到客服才了解,只不过页面上没有提示而已,实际上根本套不出钱,楼主你还是搞清楚再发吧,不然害这帮有信用卡的白折腾

    回复删除
  2. @ 匿名 为了回答你的问题,截了几张图片让大家看看,我就不多说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刚改版?好像和印象中差好多哦

    回复删除
  4. @iamsujie 你说的是我的blog,呵呵,改版有一段时间了。:)
    最近比较忙,都没有更新。刚打屁股。

    回复删除